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苏州网站建设制作过程中重点把握的几点?
发布日期:2017-12-22 21:14:03

 一个网站很重要的就是标题,标题就像路牌一样,人家在你的网站上逛来逛去,全靠它指路了。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否能够马上注意到标题,标题要意义清晰、描述性强,把最吸引人的地方放在突出显眼的位置,然后再慢慢展开。或者说,把你的独特内容包裹成一个悬念,吸引人家注意。读者看一篇文章,前三段注意力最集中,如果这"寸土寸金"的前三段用不好,人家就要和你拜拜喽!  

      一个网站到底漂亮不漂亮每个人的说法可能都会不一样,苏州网站建设公司在设计和制作前通常会了解客户的设计意向和风格要求,客户把自己对网站的设计要求,包括色彩、布局、面相群体等元素清楚的告诉设计人员。在制作公司完成首页设计初稿之后向客户认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总结出书面的修改意见,这样才能避免一改再改,项目周期拖得很长,双方相互埋怨的局面。下面谈一谈苏州网站制作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几点。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解决 网站快照更新时间不正常的情况"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专业、诚信、服务”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