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苏州网站建设:"解决 网站快照更新时间不正常的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10 22:22:04

 影响网站快照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1,内容方面,2,改版情况,3,违规记录,4,网站挂黑。

 

1,内容方面

 

由此可见网站内容更新时间是网站的百度快照更新快慢的一个因素之一。苏州网站建设在更新内容的时候不但在时间上有规律,而且还需要保证网站内容更新的质量。网站是否能够得到新的内容补充,且质量上具有原创。因此,给网站添加内容的编辑,愿能提高些责任心,在文章质量上多下些功夫;

 

2、改版情况

 

如果一个网站突然改版之后,网站的百度快照也有可能会停留在改版之前,如果想要恢复百度快照时候的话,苏州网站建设还是需要做好网站内容以及网站外链的建设,除此之外还可以到百度站长工具里面提交网站改版的数据信息,这样百度快照可能会很快就放出来。

 

3、违规记录

 

如果网站采取了一些不正规的优化手法,被百度发现处罚之后也会导致百度快照不更新的状况,为了避免这个因素建议还是采用正规的白帽seo手法来优化网站,不要为了一时利益而断送了整个网站的前途。

 

4、网站挂黑

 

网站本身的运营效果十分的得力,而行业中的对手,会暗自的不爽。进而,会通过技术的手段,对网站进行“后门”式的的攻击。如在网站中,给添加上一些不健康型的信息内容或地址等等。而搜索引擎不能发现这个过程,只是能发现网站出现了缺点,并 而进行惩罚;

 

以上四点,是会影响到网站快照常见的因素。进而,在日常的网站工作中,要把可预见的问题,及时的解决。这样,网站的危害因素会少点。不过百度官方也说明了,百度快照最新并不代表网站质量就很好,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从百度快照时间来发现网站的seo优化状况。百度快照时间是否最新不是目的,苏州网站建设的目的是认真做好网站整体优化,整体运营,让网站发挥到最大的效益,带来更多的回报。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建站时这些事项你注意了吗?"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制作过程中重点把握的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