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网站设计与布局一定要符合用户体验
发布日期:2016-04-09 16:12:36

        在网站设计中,网站的实用性是每位客户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因此这里就涉及到了网站的布局。网站的布局对于网站设计非常的关键。如果网站设计中的布局出现一处差错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个网站的实用性。如果说,成败在布局的设计上一点都不为过。

  这里就需要网页设计师们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布置网站了,对于网站设计页面的布局一定要简洁,内容要有实用性,这样用户搜索起来自己需要的东西才更加的方便。
  每个用户都希望有一个良好的体验度,因此,我们要全力打造现代技术建设一套完整的客户反馈渠道。方便用户的回访以及信息反馈!
  我们可以采用有奖回访的方式,亲自去收集并且询问用户的种种意见,从而获取到更多的有利建议!
  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网上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因为这种方式涉及到的方面比较广泛。效果也是非常的显著!
  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我们的电话进行回访,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客服专员电话回访。
  总而言之,大家要记住,得到每位客户的建议才是我们最终的回报。对于每位客户提到的意见一定要尊重。因为他们为我们提出的意见才是最真实、最宝贵的财富。对于网站的反馈系统我们也要采用值得客户信任的系统。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增加客户的数量。所以一定要选用一套完善的客户反馈系统,这样就可以更加及时的给用户一个更加满意的答案。这样才可以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从而扩大我们的用户圈!
 
 
上一条:如何从根本上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
下一条:苏州网站设计-解析引擎的优化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