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案例
微站案例
推广案例
运营案例
400案例
网站案例
江苏鸿图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4-24 14:08:24

 

         江苏鸿图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专业而杰出的优秀设计团队,均为装潢、美术、建筑装饰、环境艺术设计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资深的专业设计水平,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固定施工队伍,取得项目经理资格认证的工程监理人员。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技术精湛实力雄厚的南方高级施工队伍,由公司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持证竞争上岗。 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装饰施工及材料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装饰公司。

        江苏鸿图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系国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首届会员理事单位。鸿图装饰全面导入ISO14000环境质量管理体系,可独立承接大中型企业办公空间、娱乐餐饮空间的室内外工程装饰设计施工及居家、公寓、别墅的设计装饰施工业务。 鸿图秉承着“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使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随着业务节节攀升,鸿图的服务品质及声誉日益提高,荣获全国住宅装饰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知名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质量、服务、诚信”五星企业称号及江苏省“省级诚信单位”、江苏省质量安全管理AAA优秀施工企业荣誉奖项,并连续获得泰州市维权标杆企业、泰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

        苏州网站建设|苏州网站制作|苏州网站设计|苏州做网站公司|苏州网站优化|苏州腾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上一条:鑫泰移门淋浴房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