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案例
微站案例
推广案例
运营案例
400案例
网站案例
鑫泰移门淋浴房
发布日期:2016-04-23 17:51:16

 鑫泰移门.jpg

苏州鑫泰移门淋浴房,是中国最早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移门和淋浴房 的中型企业之一。秉承“弘扬沐浴文化,引领行业发展;的使命 ,倾情打造“鑫泰移门淋浴房”品牌产品,始终追求自我卓越。
        公司占地面积近百亩,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花园式环保型厂房。引进意大利多林弯管机、瑞典阿特拉斯螺杆式 空压机、国内先进的双头锯、全自动打带生产线,自主研发四位、五位自动钻铣床等先进的生产设备,淋浴房每月产能达4000套。除精品淋浴房之外 ,还配套生产和销售浴室柜、淋浴盆、仿云石、淋浴挂件等产品。
        公司在国内拥有50多家专卖店组成的营销网络, 我们以超过8年的行业经验为淋浴房领域提供了多项专利技术和产品;我们以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对顾客承担责 任;以兢兢业业做好企业对员工承担责任;以创造和谐的劳资关系对社会承担责任。我们主张在顾客、员工、合作者和公司之间结成利益共同体,并力图让顾客满意、员工满意、合作者满意!
        多年来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团队合作、诚信敬业、好学创新、感恩成长” 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打造 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爱业、敬业、专业、执行”。商海远眺,公司凭着持续、快速、稳健的步伐引领现代卫浴时尚潮流!
 
上一条:梦华山庄农家乐
下一条:江苏鸿图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