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苏州网站建设:哪家便宜就找哪家的误区和盲点
发布日期:2017-12-22 21:18:00

    常言道,一分价钱一分货,网站建设也一样,随便找一个便宜的是无法得到良好的推广效果的。关于选择什么样价位的网站,是很多企业值得深思的问题。在选择的同时需要多方位的进行考虑,而不是单纯的只比较价格,如果那样的话,就太片面了。

 

 网站直接关系到的是面子问题,而网站优化呢?毋庸置疑,客户建站最想要的就是优化成果,通过优化获得业绩是最重要的,业务来了,钱自然就来了。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苏州网站建设想要就必须进行投资。

      投资有风险是很多人都明白的道理,但同时也存在着投资越大回报率越高的道理。如同买保险,每年投资1千,投资10年,可能我只能赚一点点。但是如果我一年投资五万,那么投资十年,十年后我有两百万的保费,一辈子的医疗保险都有了。

      以上说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明白一个道理,网站优化同买保险的投资行为是一个概念。最便宜的确实回本会很快,但回报率也会很小,甚至不是太理想。

      既想获得回报,又想投资少,便宜的网站当然是一种选择,苏州网站建设真正想赚到钱,那么不说选择最贵的网站建设,最起码也得选择价格合适的吧?

 

现在很多中小企业对网站建设有这样一个认识误区:网站建设就那么回事,找谁都一样,谁便宜就找谁每每面对客户,就有人这样问我:“你们做一个网站多少钱?”“你们做一个优化多少钱?”

      长沙网络公司听到这样的提问让我心生感慨。苏州网站建设门户网站是一个企业的门面和对外宣传窗口,对于企业的品牌形象来说至关重要。有人愿意花几万甚至十几万去装修实体门面,而在门户网站的投资上却变得小气吝啬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是因为网站客流量比实店少么?还是网上的业务成交量比线下业务员来得少?实店因地理位置的固定性,其客流量也仅限于店址所在区域,苏州网站建设的广域性使得它成为一笔具有世界性意识的生意!只要网络推广得好,其业务承接量绝对会比线下效果好的多!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专业、诚信、服务”的服务宗旨!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