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苏州网站建设:"关键词排名要靠很多因素的制约"
发布日期:2017-12-10 22:17:31

 1、一般域名时间比较长,有的网站域名在5年以上,这类网站如果不作弊,随着时间的推移,权重不断提高,随着百度的某次调整,关键词就会有一个好的排名。

  2、有大量资源站,比如苏州网站建设手里的企业网站,链接某一个网站,企业网站数量一般在100个以上,大家都知道企业站链接权重一般极高,因此看重外链比较少,实际锚链接导入的权重比较高。

  3、网站优化痕迹不明显,随着百度的不断调整,对过度优化的容忍度越来越低,因此有的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很可能是优化过度造成的,轻微的优化过度,造成轻微的权重下降,因此有的时间站长朋友一般察觉不出来,自己的网站处于优化过度状态。

  4、网站内容质量比较高,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改进,对内容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苏州网站建设要坚持原创内容,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写出高质量的内容。

  网站的关键词排名要靠很多因素的制约,这都要看百度的算法是什么,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好的东西最终还是好的的东西,单纯靠作弊,短时间可以有效果,但是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

 
上一条:苏州网站优化:浅谈视觉的吸引和诱惑力!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对知名商标的域名注册保护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