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苏州网站建设制作之营销型网站概念浅析!
发布日期:2017-12-05 22:24:52

 网站整体结构与各个页面布局合理,代码简洁、尽量不使用动画和大的图片,页面整齐、页面信息表达清晰。让客户一上网站,就知道这家公司是干什么的,有什么产品和服务。 

营销型的企业网站要具备那些特点呢?

   一、网站设计符合搜索引擎优化排名、苏州网站建设符合网站SEO,在搜索引擎表现良好

    搜索引擎优化排名是最重要的网站推广手段之一,所有营销型企业网站首先要符合SEO,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前台全部生成html静态页面;    2、每个页面的title和meta标签可以自定义;    3、网站信息突出重点,详尽的介绍企业产品与企业的特色。

    如果一个企业网站没有从SEO的角度去设计,苏州网站建设做好之后,还需要花不少钱请专业的SEO公司进行网站优化。会浪费很多时间和金钱,所以企业网站最好直接从SEO的角度来设计。

    二、用户良好体验

     网站不是艺术品,千万不能设计的朦朦胧胧,让客户看了眼睛就花,一定要设计的清晰明了,方便用户浏览。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网站结构及页面设计的小贴士
下一条:苏州网站优化:浅谈视觉的吸引和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