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苏州网站建设潜在的优化工作有哪些呢?
发布日期:2017-12-05 22:22:43

 

  1. 网站建设程序有很多种,主要有ASP、PHP、JSP、HTM、ASPX(.NET程序),动态网站会涉及到数据库的问题,考虑到搜索引擎的喜好,无论采用哪种程序做站,网站的制作最好采用dIV+CSS效果,尽量少用或者不用table格式。

  2. 网站建设好后最好采用html后缀为名的静态格式,苏州网站建设一样一是为搜索引擎更好的抓取,二是能更快的提高网站的打开速度。

  3.   代码优化网站在制作过程中要注意一些蜘蛛陷阱,就是对搜索引擎不利的技术,像常见的FLASH动画、JS效果、框架、301跳转,还有动态的url等。

  4. 都是搜索引擎很不喜欢的技术,苏州网站建设在建站的过程中要注意尽量少的使用这些技术,能够避免使用的尽量避免。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结构优化的突出特点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如何打造商业运作平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