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百科
企业需要了解苏州网站建设的八大要素
发布日期:2016-06-04 09:09:08

1、网站第一印象 

      如果我们的苏州网站设计作品在第一眼时并未能抓住浏览者的心,那么我们极有可能会失去浏览者的二次回访,甚至是继续浏览机会,所以说第一眼设计是网站建设成功的第一步。 
      2、顺利方便浏览 
      企业网站建设与别的工作不同,不存在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说法,看不到的美,再美也只是零,这一点很残酷,因此,网站设计的加载速度控制异常重要。
      3、网站导航清晰 
      一个好的导航设计可以帮助客户更快更好的浏览网站,也可以帮助企业更快更好的抓住客户的心,促进合作。 
      4、色彩搭配合理 
      与主题内容相关的合理色彩搭配不仅能让人赏心悦目,更能突出网站设计师的实力与网站设计的魅力。 
      5、内容非常可读
      一个真正好的网站应该是对人们有实质性帮助作用的网站,因此,网站设计的可读性于专业网站建设而言相当重要。 
      6、突出创意设计
      想要让别人记住我们的网站就必须要在网站设计的过程中加入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有新点,有亮点的网站才是与众不同的网站。 
      7、合理媒体元素 
      专业网站建设除了要充分照顾到客户的视觉感受之外还应该充分照顾到客户听觉、感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8、完美网站兼容
      不要以为所有的客户都会选择和我们一样的浏览器,互联网科技这么发达,网站设计师看到的效果不一定就是客户看到的效果,专业网站建设师应该养成多浏览器检测的习惯。 
      腾牛网络是一家苏州专业网站建设的高端品牌公司,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帮助上千家客户获得了盈利和品牌形象提升!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之建站六大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法!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介绍图片如何优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