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腾牛网络-2016年清明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1 12:59:45
 公司领导、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并结合我司实际,现将清明节放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4月2日至4月4日共3天。4月3日(星期天、农历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2日(星期六)、4月4日(星期一)放假。4月5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二、各部门自行妥善安排好放假前工作,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放假期间正常上班的部门,应在3月30日上午将值班人员安排表报至综管部。

苏州腾牛网络有限公司主要服务项目:苏州网站建设、网络推广、微信营销、百度优化、百度托管、基础互联网产品、企业邮箱、企业400电话、企业宣传册、企业宣传片、网站域名、网站空间、淘宝装修服务。
        企业托管业务:网站托管、百度推广托管、网络推广发布、网络信息监控、网络策划与包装代运营业务等。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关于对已备案网站信息进行抽样核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