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资讯
怎么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站?网站建设其实没那么难
发布日期:2017-11-07 16:12:05

  

网络时代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程,发展更是日新月异。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懂得如何去建设一个自己的网站,网站到底该如何建设,小编现在就来说一说一个网站该如何建设,为想做网站朋友提供一些思考。

苏州网站建设:www.sztengniu.com

1、首先大家要了解的是基本的网站建设构成,一个完整的网站,是由网页、域名,空间,三个部分组成

2、网站建设里面的网页是分为前端后后端2个部分组成,前段也就是网页的直接展示页,这里面涵盖的是网站页面设计,网站结构布局,这是最直观给客户的一个视觉体验以及做网站者要表达的全部意思。是将来网站用户第一时间看到的东西。后端则指网站制作做根据前段设定的上传,更新和发布信息的后台端口。通过后台登录,发布相应的信息到前段展示,也就是所谓的管理后台。

3、域名则是网站在网络上的地址,现在有很多域名注册商提供此类服务,不过看要网站的后缀是什么(后缀是指com,cn,net等等这些),当然,根据现在的网络管理规定,不同的后缀,要求也不一样,这个在域名注册商那可以看到要求。

4、空间,也就是虚拟主机。网站在网络上运营的载体,网站网页制作好后,要上传到这样的空间,然后和域名绑定,才可以正常打开。这种虚拟主机很多建站公司,或者域名服务商都提供。

苏州网站建设:www.sztengniu.com

其实网站建设看似很高深,其实也不是特别难的事。网站网页就相当于你的展台,而空间就类似于你展台的地盘,域名就是展台号一样。只有这三样齐备了,特定的用户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就能正常访问你的网站了。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_苏州网站制作_腾牛网络
下一条:大功率发电机产品二极管,15A 1200V 25A 1200V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