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公司动态
苏州网站建设-苏州大全水族用品有限公司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发布日期:2017-09-24 23:03:37

 苏州网站建设-苏州大全水族用品有限公司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苏州大全水族用品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相城区中翔商贸城。 苏州大全水族用品有限公司是浙,江,沪等地专业从事大型鱼缸、酒店海鲜鱼缸、观赏鱼缸、水族箱、定制观景、假山、喷泉、冷库、节能冰鲜台、制作、设计、安装工程。根据人体工程学,开发新的双过滤及多个过滤系统,专为星级酒店、连锁超市.宾馆等海鲜养殖配套服务。研制开发具有观赏、实用、经济三位一体,多种规格、造形等恒温循环水鱼缸海鲜池工程。公司承接酒店、宾馆、办公楼等大型海鲜池,冷库及景观一体化安装设计,及上下水工程。 
        苏州大全水族用品有限公司初期成立于2009年8月是国内最早从事星级酒店及连锁超市设计建设,大型立体观赏鱼缸设计建造的公司之一,公司自建立以来良好的公司信誉赢得广大客户信赖!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苏州市云龙墙纸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苏州儒风装饰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