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公司动态
苏州网站建设-苏州言信净化工程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发布日期:2017-09-19 17:37:53

苏州网站建设-苏州言信净化工程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苏州言信洁净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言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组建成立的集新型手工板、机制彩钢板和净化设备生产、无尘室和实验室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高新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致力于无尘洁净工程、电子厂房装饰、活动板房、聚氨酯保温库板和聚氨酯外墙保温板等领域最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言信工程投资的江苏言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之一“醇正水乡、旧时江南”的苏州同里,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公司生产工厂引进全套数控金属隔间板成型机、精密钣金设备、AMADA数控冲床、数控铣床、数控折弯机、钢化玻璃全自动洗烘联动设备、自动覆膜设备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硬质聚氨酯泡沫(软面层)连续生产线,并将之运用于产品开发及工程设计。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手工金属彩钢板系列、硬质聚氨酯泡沫系列保温板、机制金属彩钢板系列、库板配套成品门窗,各种净化配套产品,并承接GMP厂房、无尘室、实验室总体设计、施工、维护等业务。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苏州索尔顿家具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下一条:苏州网站优化-苏州金源盛家具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