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公司动态
苏州网站建设-苏州兴亦锋包装材料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发布日期:2017-09-19 17:34:42

苏州网站建设-苏州兴亦锋包装材料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苏州兴亦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苏州,上海,杭州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2004年建厂,至今以有5年。 公司的宗旨日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并超越顾客的期望,为员工谋发展、谋福利,为社会做贡献。专业生产,以诚信为本,靠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效益,与社会同进步。质量环境方针是:提升素质、持续改进、顾客满意、预防污染、、遵守法规 、符合ROHS、确保顾客的产品安全通往世界! 公司的专业产品有包装箱镀锌钢带包边,木箱包边扣,出口木箱,包装箱,免薰蒸胶合板包装箱,木托盘,免薰蒸木托盘,欧标木托盘,金属扣、金属包边箱,木栈板,多层板栈板等。

      公司产品全已经过ISO9001安全体系认证,质量保证,专业的生产技术更是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公司主要客户有:江苏恒力集团,江苏盛虹集团,上海凯泉泵业集团,亨通光电集团,中意机械(苏州)有限公司,钱氏机械有限公司等。 公司的进步离不开您的真诚关怀,公司的发展更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朋友们来电至函,亲临考察,洽谈选购。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苏州网站建设-江苏欧软信息科技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苏州索尔顿家具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