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百科
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公司动态
苏州百度托管-运缘金属制品与我司合作百度托管业务
发布日期:2017-07-27 21:50:54

 苏州百度托管-运缘金属制品与我司合作百度托管业务。苏州市运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钢木办公家具生产企业,作为现代钢木办公家具的倡导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高素质的管理和专业技术生产团队、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已成为钢木办公家具的领军品牌。

 

公司主要生产:学生床、公寓床、课桌椅、阶梯桌椅、餐椅、酒吧椅、排椅、办公沙发、文件柜、更衣柜、档案柜、餐桌、大圆桌、火锅桌、折叠桌、培训桌、洽谈桌、办公桌、工作台、货架等数十个品种,上千个款式。

公司一贯遵循“服务、品质、创新”的企业宗旨,弘扬“人为本、和为贵、可持续”的企业文化,从设计、选材、品质、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务求做到细致考究,独具匠心。

服务宗旨:

  “顾客至上、用心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以人为本、以客为先”始终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运缘金属制品产品具有运输方便、安装简单、效果实用、部件更换简单、维修方便、造型新颖、色彩丰富、坚固耐用、产品变化快等特点,采用多种先进工艺、兼顾材料特性、制造及工艺、绿色环保、以及家具特性进行合理化产品设计,赢得了包括KFC、上海老娘舅、真功夫、永和豆浆等众多规模企业的竞相合作;

为建立良好的品牌和企业形象,公司发扬“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凭借专业的设计、优质的产品、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周到的售后服务,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苏州百度优化】网站优化的执行标准
下一条:苏州网站建设-江苏欧软信息科技与我公司签订官网建设合同,选择我们对现行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