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运营
天猫运营
阿里运营
京东运营
淘宝运营
网店代运营收费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22 21:46:45

  苏州网店代运营是怎么收费的呢?一般网店在进行托管的时候代运营会根据你店铺的实际情况来预估费用,首先会根据产品的市场竞争情况、选品操作、店铺装修程度等因素来决定。现在市场代运营服务主要有三种收费模式,下面我们跟小编了解下情况。

1513742606489295.jpg

  1.纯提点模式

 

  这种模式,没有过硬的实力没有过硬的淘宝内部关系真心不敢这么做。敢这么做的,一般都是他们挑客户而不是客户挑他们。

 

  2.基础服务费+提点

 

  这类公司目前是托管行业的最多的企业,一方面收取相应服务费保证企业能够正常运作且不亏损,第二方面通过提点模式,在帮助商家做好店铺过后,赚取酬劳。有点类似激励政策。

 

  3.只收取基础服务费

 

  服务费过高的,可以证明这家公司是为了收取服务费而盈利,效果也还不错,至少别人敢喊五六万一月的服务费,但如果是服务费过低,商家会谨慎选择了。

 

  腾牛电商专业为客户提供电商托管代运营服务,其采用收费模式也是按照效果收费,以结果说话的实力企业,成立有8年的时间,拥有专业的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网店托管代运营服务经验,为不同客户制定全方位的个性化推广方案,签订具有法律效益的托管代运营保障合同。

 
上一条:新开淘宝店找网店代运营的话要多少钱呢?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