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案例
微站案例
推广案例
运营案例
400案例
网站案例
吴江市海鑫特种金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4-23 16:52:42

360截图20160423165120963.jpg 

吴江市海鑫特种金属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太湖南岸——七都经济开发区,东临上海,北接苏北,南与杭州接壤,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作为国内专业生产铜包铝双金属材料的厂家之一,海鑫金属拥有专业高速拉丝机、真空管式连续退火炉、漆包机等国内外先进的高科技设备,从而确保了高质量的产品产品。产品优异的适应性和稳定性及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和规格,使其广泛应用于变压器、(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电机、汽车马达、压缩机、微波炉、充电机、镇流器、消磁线圈及电线电缆等行业领域,优质的产品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同时满足了海外客户的需求。
       海鑫金属本着“诚信和谐,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铜包铝的研发和开发,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体系,公司同时配备了高精度检测设备,使得公司的产品性能远超国家各项标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苏州网站建设|苏州网站制作|苏州网站设计|苏州做网站公司|苏州网站优化|苏州腾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吴江市三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